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公牛"牛起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8:30 深圳晚报

      知道公牛会很牛,不知道他们会这么牛。揭幕战客场108比66大胜卫冕冠军热队,令人们立即意识到公牛是真的要牛起来了,怪不得专家们看好他们能够争夺东部冠军。

      人们在分析本·华莱士加盟公牛队的意义时,除了强调他能够加强公牛队的内线防守之外,还要强调他的经验对球队的帮助。公牛的小伙子们也许
对那个所谓的经验不屑一顾,然而揭幕战大本就告诉他们什么叫做经验。

      “总冠军颁奖仪式结束的时候,两支球队的队员都会感到身体有些发紧。接下来的比赛中,哪一方能更快松弛下来,哪一方就有希望赢得比赛。”比赛之前,大本说,他在活塞队夺得过总冠军,他知道揭幕战颁奖典礼会发生些什么。

      颁奖典礼热队队员激动地接过总冠军戒指的时候,公牛队正在休息室里放松。

      接下来的比赛印证了大本的说法,轻松上阵的公牛队将激动得发晕的热队打得找不到北。刚刚与公牛队续约5年的辛里奇自然心情轻松,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大本则拿下5分和11个篮板,其中有6个进攻篮板,比热队全队的还多。

      原本外线强大的公牛队现在又有了强大的内线,想不牛都难了。

      热队的表现也在人们的预料之中,他们果然完全依赖韦德,不过韦德一人的25分不解决问题,奥尼尔显得满不在乎,只得7分5个篮板,这自然不是NBA第一

中锋的表现,他才不在乎第一场比赛,整个赛季82场比赛呢。“嗯,他们打得不错,很卖力,我们很没面子。不过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没有打出冠军水平,但是我们会打出来的。”大大咧咧,奥尼尔就这样。

      当然,奥尼尔不会忘记双方上一次交手的情况,那一场比赛奥尼尔拿下了30分、20个篮板、6次助攻和两个盖帽,干净利落地将公牛赶出了季后赛。

      如果说公牛队通过揭幕战证明了自己具备做东部老大的

竞争力,那么,同时开始的西部首战决不能证明湖人队具备西部冠军的实力,太阳队的失利只能证明“小霸王”斯塔德迈尔还需要时间恢复状态,替补出场的他得到6分,这显然不够。

      关注公牛,这是揭幕第一天的结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