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悄悄杀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8:30 深圳晚报

      八连胜跃升意乙第三位    

      尤文悄悄杀回来了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乙进行了第6轮的3场补赛。尤文图斯主场2比0击败升级对手布雷西亚,以8连胜庆祝了俱乐部成立103周年。皮耶罗(左图)首开纪录,此后又造成对方自摆乌龙。尤文积分已增加到16分,以净胜球优势跃升第3位,仅比领头羊热那亚少3分。意大利媒体认为,尤文将提前“预订”一个升级名额。

      今晨赛前,尤文俱乐部举行了109周年庆典,可惜只能眼睁睁看着冠军杯如火如荼,而自己的球队则继续征战意乙。

      佩索托康复后首次到现场观战。第6分钟,皮耶罗右脚射门从门将腋下入网。第23分钟,皮耶罗传球,对方前锋科隆博自摆乌龙。上半时补时阶段,特雷泽盖将球打进,但被判越位在先。第82分钟,布雷西亚得到本队最好机会,但雅迪德的近距离凌空射门被布冯扑出。第88分钟,布雷西亚替补后卫赞贝利铲倒内德维德,被红牌罚下。

      “斑马军团”基本保住了冠军阵容,这样的人员即使征战意甲也毫不逊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