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火箭首战兵败犹他 尼克斯三加时驯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6:4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日电NBA新赛季1日进行了13场比赛,姚明和迈迪领军的火箭出师不利,以97:107不敌犹他爵士队;尼克斯新赛季取得开门红,三个加时后以118:117惊险降服灰熊。

  尽管“姚迈”组合拿下47分,首发5人得分全部上两位,无奈阵容不整、投篮不准,火箭队1日在客场遭遇新赛季首场比赛的失利。

  姚明上场32分钟,12投8中、7罚6中,最后拿下22分,并有9个篮板和两个盖帽。迈迪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但24次投篮只中8次,其中三分球4投1中,13次罚球中8次,抢篮板球5次,不过9次助攻也是全队第一。

  火箭全场命中率只有43%,不如对手的52%。控球后卫阿尔斯通虽然得到15分,但用了13次投篮才换来。火箭的篮板球也以36:47输爵士。

  火箭的另外一大问题是犯规。其中姚明和巴蒂尔都在开赛不久就各两次犯规,从而影响了他们的发挥。最后姚明4次犯规,巴蒂尔5次犯规,进攻后卫施奈德(13分)也4次犯规。

  爵士也有5人得分上两位,其中布泽尔打出24分、19个篮板的“大两双”。22岁的控球后卫、“二年级生”德·威廉斯贡献了18分、10次助攻。

火箭大前锋霍华德和来自国王的韦尔斯都没有上场。

  主场作战的纽约尼克斯经历了三个加时才惊险战胜灰熊队。昆·里查德森全场得到31分,在第三个加时还剩12秒时,他罚中两球,保证了尼克斯队的最后胜利。尼克斯上个赛季末解雇了老教练拉里·布朗,新教练托马斯执教的第一场比赛赢得惊心动魄。柯里为尼克斯贡献17分和14个篮板;克劳福德21分。灰熊队的阿特金斯得到客队最高的25分。

  菲尼克斯太阳在首场负于湖人后,1日在主场从湖人的同城兄弟身上出了口气,以112:104战胜洛杉矶快船。马里昂为太阳贡献27分及10个篮板球;纳什拿下20分并完成11次助攻。太阳此战有六位球员得分上两位数,其中三位是替补队员。迪奥全场贡献15分,斯塔达迈尔上场24分钟贡献15分。班克斯得13分,巴尔博萨得11分。快船布兰德夺得全场最高的28分及13个篮板球。

  其他比赛的结果是:费城76人队88:75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埃弗森得到32分;奥兰多魔术队109:94战胜芝加哥公牛队,德·霍华德得到27分和11个篮板;新奥尔良黄蜂队91:87小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保罗收获20分和10个篮板;克里夫兰骑士队97:94击败华盛顿奇才队,休斯进账27分,詹姆斯有26分;金州勇士队98:110不敌洛杉矶湖人队,湖人取得两连胜;西雅图超音速队106:110负于波特兰开拓者队;明尼苏达

森林狼队92:83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夏洛特山猫队99:106败给印第安纳
步行者
队;新泽西网队102:92胜多伦多猛龙队,基德获14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得到职业生涯第76个三双;底特律活塞队97:105意外负于密尔沃基雄鹿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