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视频秀四川舵手一样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5: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10点,四川赛区奥运舵手视频选拔开始,由于前两天部分选手都进入过聊天室观看其他选区的比赛,所以都比较轻松。总体而言,尽管面对的是一种新颖的选拔方式,但整体素质突出的四川赛区的选手们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准。

  “吃螃蟹”第一人

  第一个面对摄像头的是功夫小子黄建,他面对评委侃侃而谈,最后以一个标准的侧踢结束了自己的才艺表演。对于儿子的表现,黄妈妈很直率,“其实他有点紧张!以前在那么多学生面前当裁判时都不紧张得嘛,不知道为什么!”不过,黄妈妈还是对儿子寄予了厚望,“我希望他会越来越出色。”黄建目前在票选排行榜上位居第五,直接晋级的可能性极大。

  “Ihaveadream……”

  “我给大家带来的是马丁·路德·金的‘Ihaveadream’……”来自金牛实验中学的生物老师王心怡,以纯正的美语重述着这位美国民权领袖的著名演说。如此惊艳的表现令视频一头的评委大出所料。随着王老师的一句“谢谢评委”,现场响起了热烈掌声,参赛选手连工作人员都流露出赞许的目光。看来,这样的才艺表演评委想不记住也难。“一点都不紧张!”比赛完后的王老师一脸自信。

  青春气息秀出来

  康伟是附加赛进入宁夏赛区的四川选手。“各位评委,我表演的才艺是大众健美操!”这位来自成都体育学院的美女做了一个漂亮的起势,便开始了激情四射的健美操秀。而屏幕那端的评委对此也是频频点头,“我们对你有深刻的印象!”如此高调的评语在前两天的比赛中还未出现过。“应该很有把握吧,”旁边有选手说到。

  记者文乘武实习生张亮刘轶摄影雷远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