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队提前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5: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随着昨天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的结束,拜仁慕尼黑、利物浦、埃因霍温和瓦伦西亚4队提前小组出线,跻身16强。

  A组切尔西出线在即

  虽然客场2:2战平巴萨之后只积10分,但不出意外的话,切尔西将肯定从该小组出
线。而不来梅客场3:0击败索菲亚列夫斯基,积7分领先巴萨2分,暂时排名第二。

  B组拜仁战平出线

  拜仁慕尼黑在主场0:0意外战平里斯本竞技后,以4战3胜1平积10分的成绩,领先小组第三名里斯本竞技5分,已经提前出线。该小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凭借克鲁兹的进球,客场1:0击败莫斯科斯巴达,以6分回到次席。

  C组英荷双雄晋级

  利物浦3:0完胜波尔多,埃因霍温则在主场2:0击退加拉塔萨雷,英荷双雄分别战胜对手后,目前均为4战3胜1平积10分,而加拉塔萨雷和波尔多都只积1分,利物浦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位列小组第一,和埃因霍温携手出线。

  D组瓦伦西亚打进16强

  此前三连胜的瓦伦西亚虽然在客场被顿涅茨克矿工2:2逼平,但4战3胜1平已积10分,领先小组第三名奥林匹亚科斯8分,出线已成定局。另一场比赛中,

罗马在主场被奥林匹亚科斯1:1逼平,7个积分基本上保证他们能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记者宋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