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冠:皇马里昂小组出线 英伦球队表现暗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5:2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1日电(记者马邦杰)欧洲冠军联赛1日战罢新一轮小组赛。皇家马德里、里昂携手提前小组出线。曼联、阿森纳和凯尔特人三支来自英伦三岛的球队或负或平,无一获胜。

  本轮表现最出色的球星当属巴西“帅哥”卡卡,他在AC米兰与安德莱赫特队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带领“红黑军团”主场以4:1大胜。

  皇马主场在与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比赛中,迟迟无法攻破对方大门。第70分钟时,对方球员尼克里塔自摆低级“乌龙”。凭借这个进球,皇马以1:0战胜对手,暂时位居E组第二,顺利出线。

  里昂队目前暂列小组第一。他们主场以1:0击败了基辅迪纳莫队。目前他们在欧冠联赛中保持全胜,且一球未失。

  在F组的比赛中,曼联和凯尔特人两支积分靠前球队全部失利。曼联客场征战哥本哈根队,“红魔”诸星在比赛中形同梦游,很难将球送到对方门前。第73分钟时,阿尔巴克打破曼联球门,为主队赢得3分。凯尔特人客场表现更为糟糕,以0:3惨败在本菲卡队脚下。

  

曼联目前积9分,名列小组第一,出线希望仍然最大。凯尔特人积6分,比另两支球队仅多两分。

  G组的形势也很微妙。阿森纳队本轮主场被莫斯科CSKA队以0:0逼平。波尔图队客场以3:1战胜了

汉堡队。目前莫斯科CSKA积8分,阿森纳和汉堡队同积7分,都有出线的可能。

  欧冠联赛的常客AC米兰队小组出线问题不大。在对阵安德莱赫特队比赛的第六分钟,卡卡点球破门。第22和56分钟时,他又先后进球,上演“帽子戏法”。吉拉迪诺第88分钟时锦上添花,也进一球。对手虽然扳回一球,但无法扭转失败的局面。

  在H组另外一场比赛中,雅典AEK队主场以1:0击败了里尔队。目前AC米兰积10分,高居榜首。里尔和雅典AEK队分别积5分和4分,都有出线希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