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昂皇马双双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4:49 新民晚报

  

里昂皇马双双出线
里昂皇马双双出线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里昂队和皇马北京时间今晨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双双获胜,从而也提前两轮获得小组出线权,晋级16强淘汰赛。

  冠军联赛今晨进行了后4个小组的第四轮比赛,从而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继昨天拜
仁慕尼黑、

利物浦、埃因霍温和巴伦西亚率先出线后,里昂与9届冠军联赛盟主
皇马
也昂首晋级16强。

  里昂与皇马在E组双双主场以1比0分别小胜基辅迪纳摩队和布加勒斯特星队,从而以4战全胜和3胜1负的成绩,锁定小组的两个出线名额。其中皇马是凭借对手终场前20分钟在禁区外的一个乌龙球而侥幸取胜,皇马球星范尼斯特鲁伊在第73分钟罚失了一个点球。

  其余3个小组则没有一支球队稳获出线权,F组的曼联队在吉格斯、萨哈等主力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首遭败绩,客场0比1不敌哥本哈根队。这是首次角逐冠军联赛的哥本哈根队在小组赛中首次获胜和进球。不过曼联依然排名小组榜首。

  另外一支英超劲旅阿森纳队在G组一场占尽优势的比赛中,连续错失进球良机,最终主场被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以0比0逼和,未能报两周前在客场输给中央陆军队的一箭之仇。阿森纳主帅温格赛后哀叹,他们此战应该至少净胜对手7球。中央陆军队目前位居小组榜首。

  H组的

AC米兰队由巴西球星卡卡独进3球,上演“帽子戏法”,主场4比1大胜比利时安德莱赫特队,出线形势一片大好。AC米兰队只要在余下两轮比赛中再平一场便可出线。

  同组的希腊雅典AEK队结束了在冠军联赛中连续21场比赛没有胜绩的颓势,主场1比0战胜法国里尔队。

  卡卡(右)大放异彩,上演帽子戏法

  雅典AEK队莫拉斯(右)跃起,与里尔队球员争抢头球本版照片均为IC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