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掀起“留洋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4:49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关尹)“通往英超的门,现在又为你打开了一条缝。”不知道毛剑卿在听到这句话后,内心会怎样地狂喜。因为近来在国家队和申花队的出色表现,这名20岁的小将又收到了来自阿森纳的试训邀请,而这已经是英超劲旅第三次向他递出橄榄枝了。

  据悉,阿森纳之所以如此执着地紧盯毛剑卿,主要还是看中了他身上的潜力和近几年一直稳定出色的表现。据悉,毛剑卿将在本月中旬前往英超豪门阿森纳试训。

  “有这个机会,我肯定希望去的。”昨晚毛剑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第一句话就斩钉截铁,曾在荷甲费耶诺德的试训经历或许让他受益匪浅。“但是,目前为止我本人还不清楚有没有这个事情。”不过,假如真的要去试训的话,毛剑卿也面临着一些困难。目前国家队、国奥队都有一系列比赛和集训,毛剑卿的作用都不可或缺。“国家利益肯定是第一位的。如果说有冲突的话,那我只能先去跟足协领导商量,看能不能兼顾。”最后他嘴里总算露了点风声。

  

申花俱乐部对此的态度也很清楚。“当然欢迎,这证明了我们年轻球员的能力。以前杜威不也去凯尔特人了吗?孙吉孙祥也马上要去荷甲,现在毛剑卿又要去阿森纳试训,这不是件好事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