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不“热”负公牛湖人逆转“遮”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3:58 黑龙江日报

  NBA2006-2007赛季31日打响。在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对芝加哥公牛队的揭幕战中,热火主场66:108被公牛“屠戮”;洛杉矶湖人队主场114比106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在科比缺阵的情况下取得了新赛季开门红。

  42分的差距是NBA历史上卫冕冠军揭幕战最惨痛的失败,惨败让热火领受总冠军戒指的荣耀场面黯然失色。刚刚获得公牛五年续约“大礼包”的辛里奇表现突出,得了26分。替
补出场的杜杭收获20分。新加盟公牛的本·华莱士得到了5分和11个篮板,其中有6个进攻篮板。

  西区的开局战也是一场焦点战役,上个赛季打进西区决赛的太阳队客场挑战湖人队。赛前由于科比的右膝伤未愈缺席比赛,湖人队取胜的希望并不乐观。第一节太阳保持了进攻流畅和高得分、高命中率的风格,第一节就得到了41分。湖人队在进攻上相对稳定但并不犀利,第一节得到26分,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面。第二节湖人开始反击,太阳队尽管有“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复出,但进攻上突然失去了准星,客队以58比53的微弱优势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湖人队开始发力,而太阳队则迟迟找不到进球的感觉,配合上开始频频失误,湖人很快反超了比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