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哑火曼联落败对手乌龙皇马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2:37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的赛事继续进行。

  最大的冷门发生在此前在各项赛事中取得7连胜的曼联身上,他们客场0∶1输给了丹麦哥本哈根,让后者赢得了建队历史上的第一场欧冠胜利。

  另外,皇马在主场凭借对手的一个匪夷所思的乌龙球,1∶0战胜了布加勒斯特星队
,与同组的里昂一起提前两轮获得了小组出现权。

  鲁尼再陷进球泥潭

  面对一支建队只有14年,本赛季第一次参加欧冠的北欧对手,曼联显然放松了警惕,客场作战轮换了六名主力。不过上轮英超中上演“帽子戏法”的鲁尼依旧在首发阵容之中。鲁尼在比赛中的表现也足够抢眼,可惜的是多次射门却都没有如愿获得进球。鲁尼哑火,斯科尔斯和萨哈轮休,曼联再度遭遇了进球难的问题,他们迟迟没有获得进球。

  曼联攻击不力,主场作战的哥本哈根却为他们历史上的第一个欧冠比赛进球和第一场欧冠比赛胜利而努力。终于在第73分钟,球队的历史被改写了,温特左路底线附近回传,霍奇森头球摆渡入

曼联的小禁区,曼联的阿根廷后卫海因策解围未果,主队前锋阿尔巴克近距离将球推入大门。阿尔巴克对曼联的球门并不陌生,因为他曾经在英超的阿斯顿维拉效力过多个赛季。

  

皇马喜获乌龙大礼

  今晨只有F组诞生了两支提前出线的球队———里昂和皇马。里昂主场1∶0小胜基辅迪那摩,而皇马赢得非常侥幸,惟一的进球来自对手不可思议的“超级大乌龙”。

  和上轮客场大胜布加勒斯特星队相比,这场比赛明显艰苦许多。虽然得分机会不少,但都没有转化为进球,其中范尼还在下半场罚丢了一个点球。

  比赛最戏剧性的场面出现在第70分钟。布加勒斯特星队的中场球员尼科利塔在本方禁区左角前沿接到同伴回传,在贝克汉姆逼迫下没有观察门将的站位就贸然回传自己的球门前。没想到的是,自己的门将切尔内亚已经跑到球门的另一边准备接他的回传球,结果两人都只能眼睁睁地目睹皮球慢慢滚进远角,皇马1∶0幸运领先。布加勒斯特星队的队员纷纷安慰沮丧的尼科利塔,就连皇马的贝克汉姆和劳尔都上前慰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