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寿星李秋平喜收大礼 47岁小诸葛指挥鲨鱼灭东北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2:37 新闻晚报
□记者金雪旦

  晚报讯 吉林队压哨三分并没能挽救他们落败的命运!120∶117,上海男篮昨晚在主场战胜远道而来的吉林队,10月31日是主教练李秋平47岁的生日,队员们用一场胜利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了他们的教练。

  昨天的比赛,吉林男篮显然是有备而来,比赛一开始,两队就互不相让,首节比赛战成25平。而第二节比赛,随着吉林男篮对刘炜的看防再度加强,加上上海男篮自己的投篮
命中率下降,24∶33,该节比赛上海男篮落后9分。“今天这场球打得很艰苦,特别是第一第二节,我们的进攻还算正常,但防守不好。”上海男篮主教练李秋平在赛后评价和吉林一战时这样说道,“第二节我们的防守做得不是很好,退守太慢,让吉林队打起了速度。”

  不过,李秋平表示就在球队落后的时候,他还是要求队员们要冷静,咬住比分就还有追赶的机会,而后来的比赛也就是按着李秋平的控制发展着的,第三、第四节两队的得分分别是31∶26和40∶33,上海

男篮都胜过对手。虽然是赢过了对手,但李秋平还是有不满意的地方,“第三节有一段时间我们得分基本上集中在篮下,外线得分很少。不过,下半场的三分球比上半场要好很多,王思章在关键时刻表现得相当不错。”

  在赢下本场比赛后,上海男篮以三负八胜联赛第四的战绩结束了联赛第一阶段的争夺,在接下去的一个月休战期中,李秋平表示正好给队员们一个调整缓冲的机会。

  CBA第11轮战报

  广厦建设95∶85辽宁盼盼

  北京

首钢81∶110广东宏远

  上海汇中120∶117吉林东北虎

  

东莞新世纪120∶115新疆广汇

  山西中宇101∶98云南红河

  山东黄金105∶116八一双鹿

  江苏南钢102∶94浙江万马

  福建浔兴95∶88陕西东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