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两连胜提前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55 法制晚报

  昨晚在亚青赛中 2比1胜阿联酋队

  国青两连胜提前进八强

  本报讯(记者 张英)在昨晚与阿联酋队的亚青赛小组赛中,王永珀大放异彩,在将国青队提前送入8强的同时,也帮助球队基本上锁定了小组头名,从而有望在1/4决赛中避开
劲敌韩国队。

  据央视前方记者透露,昨晚当地温度在27摄氏度左右,这样的天气,给了国青队一个发挥的平台。开场6分钟,王永珀赢得一粒点球,亲自操刀主罚命中,1比0。

  下半时开场仅1分钟,王永珀就赢得一粒单刀球,晃过门将后打入空门,2比0。第67分钟,因为对方4号球员对王永珀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中国队11打10。

  北京时间11月3日,国青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泰国队。这场比赛国青队只要战平即可锁定小组头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