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东老大 江苏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54 法制晚报

  第一阶段比赛昨晚全部结束

  广东老大 江苏第二

  本报讯(记者 孙毅)昨晚,CBA第一阶段比赛全部结束,江苏南钢战胜浙江万马,排在广东宏远之后列积分榜第二位。虽然浙江队小将罗智在比赛中投中9个三分球,但是江苏
队的整体实力明显高出一筹,最终以102比94获胜。江苏南钢9胜2负,位列广东宏远之后排在积分榜第二位。

  为备战亚运会,国家集训队将于今天18时在天坛公寓报到。

  暴力事件再起

  第一阶段即将结束,但是CBA并没有因为50天大休的到来而平静,昨晚就连续发生两起暴力事件。

  在福建队与陕西队的比赛中,陕西小将刘久龙被福建队的两名外援基德和波特围殴,福建队的两名外援随即遭到技术犯规处罚。另一场山西队战胜云南队的比赛后,原本帮助球队取得赛季首胜的外援拉希德突然大发脾气,以俱乐部拖欠工资为由,对翻译拳脚相加。

  巴特尔伤势不明

  

首钢队在CBA联赛中战绩不佳,让球迷们万分想念的巴特尔状况也不尽如人意。日前传出消息,巴特尔目前正在美国休斯敦治伤,整个赛季都有可能面临休养。

  “在美国看病需要预约,现在还没轮到我呢!大概要等一两周之后才能轮到医生给我复查吧!”巴特尔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