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从42分说起(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49 今晚报

  

从42分说起(附图)

  42分,谁也想不到NBA 总冠军会在主场输这么多。不用热火队自己客气,所有人都已经知道,总冠军只能代表过去,新赛季的NBA充满未知。

  迈阿密热火队的球迷真切地体验到了什么叫“大喜大悲”。在赛前,热火队在主场
举行了盛大的总冠军戒指颁发和冠军旗帜的升旗仪式。但是,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以全部主力出战的热火队却被近年来战绩平平的芝加哥公牛队狠狠地撞了一下腰。主场输给对手42分,这对于总冠军来说似乎有些太残酷了。

  会有如此惨败,是热火队自己出了问题。NBA注重防守,但一场比赛只得66分是根本不可能赢球的。作为超级

中锋时代的最后一个
神话
,“大鲨鱼”奥尼尔在拿到第四枚总冠军戒指后似乎已经失去了斗志,也失去了威风。在过去,表演欲极强的他是最喜欢“大场面”的。可是今天,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的到来也没能让他打起精神。

  公牛队在第一个比赛日就吊起了球迷的胃口,新赛季的NBA大有看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