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赛季科比 将休战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4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虽然赛前众说纷纭,但新赛季湖人队的首场比赛科比还是没有出场。科比表示,下一场对勇士队的比赛他仍将作壁上观。

  科比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早上我感到有些痛,我想我还需要几天时间等待我的膝盖完全恢复。”

  之前科比参加了湖人队的训练,当时他表示自己可以参加揭幕战,但是这种好感觉没有延续,在和太阳的比赛开始之前90分钟,科比决定退出。“我们要和上赛季的季后赛对手再次交手,而且这场比赛是揭幕战,缺席确实很难让人接受,但我不得不这样做。”

  科比还表示他不会参加下一场客场对勇士队的比赛,但是他希望自己能够在周五晚上和超音速队比赛时复出。“我非常乐观,膝盖的问题很快就要过去了,现在只是一个巩固的过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