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缺阵 湖人逆转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4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月1日,NBA新赛季西部揭幕战的第一场,湖人队就奉献给全世界球迷一个不小的冷门,在科比、夸梅·布朗、米姆和麦基休战的情况下,主场114比106击败人员整齐的太阳队,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奥多姆是湖人队取胜的最大功臣,走出丧子之痛的他得到34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天勾”贾巴尔调教出来的19岁小将拜纳姆出任首发中锋,贡献18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
,湖人队全场命中率达到56%,在篮板上也以43比29占优势。

  比赛开始,湖人队并不顺利,首节完全是太阳队“炮轰”的节奏,湖人队被牵着鼻子打了12分钟,以26比41落后。但湖人队没有被打懵,奥多姆和本赛季新入队的拉德马诺维奇接连打出两个进攻高潮,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3比58。

  下半场的节奏完全被湖人队掌握,太阳队则彻底迷失了准星,第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87比79反超,第四节更是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虽然太阳队也有几次三分球反击,但已经于事无补。

  一直宣称状态不错的斯塔德迈尔只打了11分钟,得到6分,替补出场的巴博萨拿下太阳最高的30分,纳什也有15分和13次助攻。

  赛后,纳什将失利归咎于整体的状态,“我们只打了一节多好球,其余的时间都不在状态,后面的低命中率就是最好的说明。”而代替科比成为球队取胜最大功臣的奥多姆则对胜利保持了足够的冷静,“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赢了一场比赛,后面还有81场类似的或者更困难的比赛在等着我们,当然,我们也会有很多重要的人物回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