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球亚青赛第二轮——中青队再胜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4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1月1日在印度进行的亚青赛第二轮B组的比赛中,中国青年队以2比1战胜阿联酋队,提前一轮获得出线权。

  中青队志在获得小组第一,为进军明年世青赛铺平道路。主教练贾秀全排出与首场一样的首发阵容。比赛开始仅6分钟,王永珀在对方禁区内争顶时被踢倒,中青队获得点球,王永珀主罚命中。

  下半时1分钟,王永珀梅开二度,头球顶进阿联酋队空门。但5分钟后,阿联酋队利用中青队失误,哈桑30米外远射,皮球挂死角入网,扳回一分。第23分钟,防守王永珀的阿联酋后卫从身后将他放翻,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在此后的20分钟里,中青队以多打少,但越战越勇的却是阿联酋队,当然他们最终没能改写比分。

  B组的另一场比赛,澳大利亚队3比1战胜泰国队。这样在积分榜上,中青队两战两胜积6分,暂居小组第一;澳大利亚和泰国各积3分,阿联酋两战皆败积分垫底。

  10月31日进行的A组和C组的第二轮赛后,韩国和日本已经提前出线。A组的韩国队7比0狂胜吉尔吉斯坦,约旦3比2战胜印度;C组的

日本队4比0完胜塔吉克斯坦,朝鲜5比0大胜伊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