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主场遭公牛血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4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月1日,NBA新赛季东部揭幕战在迈阿密的美航球馆打响,上赛季总冠军热火队主场迎战雄心勃勃的公牛队,结果公牛队仅用了两节比赛就奠定了29分的巨大优势,最终是以108比66的大比分轻松扑灭热火。期望本赛季卫冕的热火队在主场惨遭蹂躏,42分的溃败也是NBA历史上卫冕冠军最糟糕的开局。

  续约成功的辛里奇为公牛拿下26分,本·华莱士第一次代表公牛出场,得了5分11个
篮板,其中有6个进攻篮板,比热火全队还多。热火方面,韦德贡献25分为全队最高,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奥尼尔10投3中,只得到可怜的7分5个篮板。

  热火队的老年阵容在年轻的公牛面前显得是不堪一击,上半场公牛就将12名球员轮番派遣上阵,这12名球员在比赛中都得了分。反观卫冕冠军,只有韦德一人保持着攻击力,首节热火16比22落后。第二节卫冕冠军的厄运还在继续,本节最后6分38秒他们竟然没能命中一次投篮,上半场结束时,热火以30比59落后。下半场局面仍呈一边倒趋势,热火的防线完全消失,最终是以42分败倒在凌厉的牛蹄之下。

  “很高兴能回到现实中来,”莱利在赛后说道,“很明显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没有太多可说的。但是这样的比赛也是一个标尺,能让我们清醒地认识到接下来该怎么做。”公牛队也没有表现出胜利后的骄傲,主教练斯凯利斯冷静地说道:“无论比赛输赢我只想说一句话,那就是这仅仅是一场比赛。”

  整场比赛都在梦游的奥尼尔对本队的惨败不以为然,“我们会好起来的,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看来,如何让老球员渐渐进入常规赛季82场的节奏是莱利面临的最大挑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