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黎网球大师赛——萨芬卷土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43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巴黎10月31日体育专电俄罗斯选手萨芬31日以3比6、6比3和6比4战胜瑞典人索德林,顺利通过了今年巴黎网球大师赛的第二轮。

  萨芬在2000、2002和2004年摘走了巴黎大师赛的桂冠。在31日的比赛中,萨芬丢了首盘,并且在第二盘开始时落后,但是这位前世界第一的选手最终淘汰了索德林。

  在第一轮比赛中,萨芬对阵外卡选手马于,萨芬共发出17个ACE球,实力明显高于对手,轻松闯过首关。

  长期受膝伤困扰的萨芬在美网之前世界排名一落千丈,跌出了前100位。上个月在克里姆林宫杯网球赛上,他进入了决赛,将世界排名重新拉回到前50位之内。萨芬最近一次夺冠还要追溯到2005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