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西欧世界公开赛:魏圣美挑战蒙哥玛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小魔女魏圣美将在下个月再度对男子高尔夫发起冲击,她将在卡西欧世界公开赛上挑战八届欧巡赛奖金王、苏格兰人蒙哥玛利。

  43岁的苏格兰明星将在下周参加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那场比赛是欧巡赛2007赛季的第一场比赛。11月23日到27日,他会前往日本西部的高知县参加卡西欧世界公开赛。今年,蒙哥玛利在欧巡赛奖金榜上位居第九位,他已经同魏圣美、澳大利亚新星李元俊(Won-j
oonLee)一道证实将参加这场在高知黑潮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日巡赛。

  去年,魏圣美差一点就在卡西欧世界公开赛上晋级。夏威夷17岁的小姑娘在最后两洞吞下了柏忌,当她离开18洞果岭的时候禁不住哭了起来。今年五月,魏圣美在韩国举行的SK电信公开赛上晋级。那是一场亚巡赛。这也是男子六大职业巡回赛60年来第一次有女选手获得晋级。

  21岁的李元俊是来自新南威尔士的新星,他的父亲曾经是韩国国家足球队的成员。他一家人1989年移居到

澳大利亚时,他才三岁。李元俊抵制住了父亲的足球诱惑,于五年前开始
高尔夫
生涯。李元俊已经在南半球露出锋芒,下个月他将转为职业选手。

  卡西欧世界公开赛总奖金1.4亿日元(约合119万美元),冠军奖金2800万日元(约合23.87万美元),卫冕冠军是日本选手谷口澈。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