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秋平:大鲨鱼表现不错 两外援有时也会帮倒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3: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敏

  昨晚以120:117主场击败吉林队后,上海大鲨鱼汇中男篮以8胜3负的战绩,占据了球队排名榜的第四位,紧随广东、江苏、辽宁之后,顺利完成了CBA第一阶段的比赛。赛后,对于球队在联赛第一阶段的表现,大鲨鱼主帅李秋平表示满意。

  他说:“第一阶段11场球下来,我们的成绩还算比较好。这也是因为今年取消了南北分区。不像上赛季那样,赛季一开始我们都是和整体实力都较强的南区球队交手,所以会比较难。今年这11轮中,我们的对手也包括了一些原北区的球队,成绩也就较之去年同期好些。”

  大鲨鱼能够取得如此战绩,奥克萨和迪尔曼两名外援有着不小的功劳。但李秋平在肯定了他俩对球队的重要性的同时,也表示这哥俩有时也会添乱,“有时候一旦打不好,这两名外援会比较急躁,采取个人强攻的形式,如此一来就容易打乱全队的攻防节奏。”

  因此,在CBA休赛的这段时间里,大鲨鱼除了要通过休息、调整和训练,来恢复第一阶段恶拼后有所下降的体能外,还将重点解决这两名外援的这一问题,让他们能和全队形成更好的配合,为下一阶段更为艰苦的比赛做好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