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张黄牌罚不下一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7:00 深圳晚报

      切尔西巴萨又现裁判闹剧

      两张黄牌罚不下一个人?

      

      本报今晨消息切尔西和巴塞罗那交锋,裁判总是焦点,一个有趣的现象是,两队在冠军杯历史交锋时,每次相遇,主客场两回合中都会出现红牌。考虑到近两个赛季结下的梁子,本次两队两回合交锋结束,没有出现红牌,实在算是“意外”。

      不过,意大利主裁判法里纳本场的判罚却令双方不满。比赛结束后,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冲入场地,找法里纳理论,比赛中穆里尼奥也多次起身,抗议法里纳的判罚。意大利人刚刚执法完米兰德比,也曾引起双方不满,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最大疑问出现在第38分钟,阿什利·科尔铲倒梅西,被出示黄牌,巴萨球员涌向法里纳,告诉他这是科尔的第二张黄牌,英格兰人该被罚下,一时间场上显得颇为混乱。最终,科尔留在了场上,难道两张黄牌罚不下一个人?法里纳又犯了

世界杯上波尔的著名错误?

      这一次法里纳倒没有犯晕,他提示巴萨一方,第27分钟的第一张黄牌不是出给科尔的,而是给兰帕德。事实上,当时德罗巴犯规后,兰帕德和科尔都表示了抗议,法里纳的黄牌掏给了前者,但由于两者处于同一条线上,巴萨球员误以为科尔黄牌,就连电视转播的字幕也犯了错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