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1分钟战胜斯巴达 结果比过程更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7:0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晨,国际米兰客场1比0战胜莫斯科斯巴达队。这样,国米积分升至小组第二,出线在望。

      开场1分钟,主队中场回传,奥地利中卫斯特兰茨尔左脚凌空解围却踢空,伊布断球突入禁区右侧,看准搭档克鲁斯的跑动路线横推中路,克鲁斯在门前7米处右脚推射球门顶端得分,国米1比0领先。

      比赛结束了,实际上已经结束了。

      国米的防守滴水不漏,主队只能在苦苦煎熬89分钟之后缴枪投降。

      过去,国米可以打出漂亮的足球,但却无法确保比赛的胜利,这点正好与卡佩罗1比0主义的打法形成鲜明的对比,不过在两个赛季的磨练后,主帅曼奇尼终于开窍了,他也开始学习1比0主义。比赛数据似乎也说明了这点,全场斯巴达与国米的射门比为11比10,控球为56比44,而在传球与拦截上,主队均高出国米不少,但最后获胜的却是后者。

      在注重结果后,曼奇尼的球队确实在发生改变,新赛季他们在联赛中至今保持不败,客场接连战胜

佛罗伦萨
罗马
以及
AC米兰
这样的强队,虽然在冠军杯中吃到两连败,但那两场比赛都有人被罚下,现在球队已经积6分,出线希望大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