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罗巴:魔兽出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7:00 深圳晚报

      德罗巴,又是德罗巴,这位切尔西的魔兽前锋再一次攻破了欧洲冠军巴塞罗那的球门。在两周前的两队交锋中,正是德罗巴的进球终结了巴萨在欧洲赛场上的17场不败纪录。

      这一球也是德罗巴本赛季在英超以及冠军联赛等各项赛事中14次出场打进的第10球,进球效率堪称恐怖。尽管和亨利、舍瓦等大牌相比,德罗巴少
了点明星气质,这位样子有点土的“蓝领工人”本赛季猛然间以一副全新的面孔出现在世人面前。

      更重要的是,除了保持有极高的进球率外,德罗巴越来越能在“大场面”中建功立业了。

      不能不承认的是,德罗巴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具有争议的前锋。他的技术显然不算好,但他屡有令人惊叹的进球。他不能像亨利、舍瓦那样为队友精巧做球,但他能依靠他强壮的身体、出色的爆发力,为队友拉开空当。

      兰帕德曾这样评价过德罗巴:“迪迪尔是那种奇妙的前锋,任何时刻他都可能光芒四射。如果他不是当今欧洲最出色的前锋,我不知道谁才是最棒的。”

      现在,“魔兽前锋”即将以10万英镑周薪进入世界前锋的收入前三,续约4年,年薪780万欧元,在前锋中仅排名舍甫琴科和亨利之后———世界第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