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4支球队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4:4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上届冠军巴塞罗那队北京时间今晨在欧洲冠军联赛与切尔西队的强强对话中,被切尔西队射手德罗巴在补时阶段攻入一球,从而错失两度领先的大好局面,主场与切尔西队战成2比2平。而拜仁慕尼黑、利物浦、埃因霍温和巴伦西亚4队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跻身16强。

  冠军联赛今晨进行了前4个小组的第四轮比赛,A组的巴萨主场迎战切尔西是本轮的
焦点之战。双方最终2比2不分胜负,这样切尔西积10分,排名小组榜首,巴萨积5分,位居第三。

  B组的国际米兰队由阿根廷前锋克鲁兹在开场1分钟便早早破门,最终客场1比0小胜莫斯科斯巴达队,出线机会大增。斯巴达队此战因为莫斯科交通堵塞险些迟到,他们最终中途改乘地铁才在比赛开始前抵达赛场,结果开场后便遭当头一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