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成也托蒂 败也托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罗马主场憾平尚未出线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托蒂射失一个点球又攻入一球,他是英雄还是罪人?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比赛中,罗马今晨在主场以1比1战平奥林匹亚科斯,至今仍未确保小组出线权。

  奥林匹亚科斯在第19分钟意外取得领先,前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尔多开出任意球,后卫塞萨尔头球攻门得分。塞萨尔第33分钟又送上大礼,他在禁区内放倒罗马边锋塔代伊,主裁判指向点球点。托蒂竟然拒收这份大礼,他主罚的点球被老门将尼科波利迪斯扑出,这是托蒂本赛季第三次射失点球。

  意甲首轮对利沃诺时,托蒂主罚的点球偏出门柱。一周前对阿斯科利的比赛中,托蒂主罚点球被老门将帕柳卡扑出。尼科波利迪斯是希腊夺取2004欧洲杯冠军的主力门将,帕柳卡是意大利夺得1994年世界杯亚军的主力门将,两人都成了罗马王子的克星。罗马在这两场比赛都是主场只能收获平局,如果托蒂的点球进了,结果可能会完全不一样。

  好在托蒂没有灰心丧气,他在第66分钟时把握住进球机会。塔代伊直传禁区,托蒂巧妙停球后右脚凌空抽射为

罗马扳平比分。两队随后再无建树,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对比赛结果很遗憾,他说:“本来我们应该取胜提前出线的,我原本计划在小组赛最后两轮让一些关键球员休息一下的。”托蒂以后会不会被剥夺主罚点球的权利?斯帕莱蒂的回答模棱两可:“每名球员都有脚风不顺的时候,我会和托蒂坐下来好好谈谈。”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