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墨西哥政府向优秀运动员教员颁发全国体育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4:32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0月31日电 (记者冷彤)墨西哥2006年全国体育奖日前揭晓,目前排名世界女子高尔夫球第二位的洛雷纳·奥乔亚等运动员和教练员获奖。

  这是奥乔亚第二次获此殊荣。2001年在转为职业球员前,她首次获得全国体育奖。24岁的她今年在国际赛场的表现十分抢眼,名列女子职业巡回赛的收入排名第一,还当选年度最佳球员。最近在韩国举行的世锦赛上,这位墨西哥头号女子高尔夫选手如愿战胜了排名
世界第一的瑞典人索伦斯塔。

  刚刚退出美国职业棒球联盟的39岁老将卡斯蒂利亚也同时获奖。他在美职棒联盟的四个球队征战了16个赛季,参加了1854场比赛,共打出320个本垒打,帮助球队得到1105分。

  20岁的皮划艇世界冠军吉里诺获得业余运动员全国体育奖。此外,在残奥会上获得冠军的长跑运动员贝里斯坦因,也首次获得这个墨西哥政府每年颁发的最高体育奖项。

  墨西哥跆拳道国家队主教练萨拉萨尔是唯一获得该体育奖的教练员。

  

墨西哥政府对本届获奖的职业运动员只颁发金牌奖章,但对业余选手和教练员还颁发了3.2万美元的奖金。(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