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韦德砍25分难救主 公牛狂扫热火赢得NBA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4: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日电 今天上午,NBA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打响,芝加哥公牛队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最终公牛爆冷108-66击败卫冕冠军。

  卫冕冠军热火赛前领到了总冠军戒指,莱利排出了前锋哈斯勒姆和沃克,中锋“大鲨鱼”奥尼尔,后卫“闪电侠”韦德和佩顿的先发阵容。比赛开始后热火显得有些不在状态,除了韦德之外都哑火。在第一节卫冕冠军仅交出了20投5中,25%的数据,凭借韦德拿下的
10分他们勉强以16-22落后公牛6分。第二节公牛更是打出一个12-3的小高潮,一举拉开两队比分。奥尼尔终于终结了个人得分荒,但作为回应,公牛后卫辛里奇率队打出21-5的进攻狂潮,半场结束时公牛59-30领先热火29分。

  双方易地再战,公牛和热队在第三节交替得分,呈现胶着状态,但无奈上半时热火给自己挖的坑太大太深,众将早已无力回天。第三节结束,公牛80-51依然领先29分。这个比分也使得整个第四节都成为垃圾时间,最终公牛以108-66轻取热队,迎来揭幕战酣畅淋漓的大胜。

  全场比赛公牛队中4人得分上双,辛里奇砍下26分,热火方面仅韦德一人得分上双,闪电侠拿下25分,奥尼尔仅贡献了7分和5个篮板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