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闪击莫斯科 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2:37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

  晚报讯 原以为在寒冷的莫斯科,国际米兰将遭遇一场艰苦的攻坚战。但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米却仅仅只用不到1分钟就完成了对斯巴达的突袭,用一场漂亮的闪击战从莫斯科带回了期待的三分。1∶0战胜斯巴达之后,国际米兰已经跃升至小组次席,出线前景变得光明起来。

  曼齐尼并没有让在德比战中立下头功的克雷斯波首发,而是排出了伊布和克鲁斯的
锋线组合。正是这对锋线搭档一开场就收到了奇效。比赛开始还不到一分钟,国际米兰中场断球发动反击。伊布得球突入禁区右侧,在已经基本失去射门角度的情况下,伊布果断横传禁区中路,包抄到位的克鲁斯在门前7米处右脚推射得手,为国米取得梦幻开局。

  易地再战之后,国米又险些再次上演闪击战。第47分钟,国际在反击又制造出绝杀机会,菲戈右路拿球传中,伊布禁区内直接面对门将甩头攻门,但他竟然将这个必进球顶偏出了左门柱,错过了扩大比分的好机会。伊布浪费机会的表演并没有结束,第56分钟,斯坦科维奇拿球后直传前场,伊布禁区内得球形成单刀之势,可惜他的劲射又被对方门将化解。

  比赛的最后10分钟,国米的门前更是危机四伏,显得十分被动。好在,莫斯科斯巴达始终没有能够把握住机会,最终让国米惊险地带着三分离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