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取得单场最高评分 邵佳一德甲领衔亚洲群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2:27 黑龙江日报

  一兵

  本报讯在本周出版的德国专业杂志《踢球者》上,邵佳一和门将皮普里卡两人都得到了本队最高的2分(德甲评分分值越低表现越好),这也是邵佳一征战德甲联赛以来取得的单场最高评分,平了他个人征战德国联赛的最高分。

  在上周进行的一场德甲比赛中,科特布斯队主场2比0击败柏林赫塔,中国球员邵佳一表现出色,下半场替补出场后,赢得了一个任意球帮助本队取得领先,终场前邵佳一一脚禁区外远射帮助科特布斯队锁定胜局。

  在本场比赛以前,邵佳一在《踢球者》的德甲评分是平均4.10分,在德甲联赛中排名第177名,和多特蒙德队的前锋巴尔德斯等其他三名球员并列。由于这场比赛得到2分的原因,邵佳一的《踢球者》赛季综合评分变成了3.75分。在德甲联赛中的排名从177名,上升到了132名,跨越了45个名次,领先亚洲其他国家在德甲踢球的球员,比如韩国的车杜里、伊朗的卡里米等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