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攀登中央电视塔大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1: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金秋十月,北京登高爱好者又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攀登中央电视塔比赛。2006年北京第12届攀登中央塔大赛10月28日在中央电视塔举行。

  比赛分设中年男子、青年男子、中年女子、青年女子共四个组别。参加比赛的200名登塔爱好者来自北京市的各行各业,既有厂矿企业的职工,也有大专院校的学生。其中二七车辆厂的刘宝江连续11年参加比赛,并在中年男子组的比赛中10次获得冠军。

  运动员们在中央塔栈桥前鸣枪起跑,绕塔一周半后攀登极富挑战性的1484级台阶,其垂直高度达225米。运动员们以自己顽强的意志战胜自我,最终享受登顶的喜悦,同时观赏北京金秋的美丽风光。

  此项赛事1995年由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创办,目前已成为北京市一项传统的群众性体育竞赛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众的喜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