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京首办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1: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南京市体育局、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南京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南京全民健身中心承办的2006年第五届“夏平杯”南京都市圈体育舞蹈公开赛将于11月4日在南京林业大学体育馆举行。

  南京“夏平杯”都市圈体育舞蹈公开赛从第一届的七八个城市选手参加,到第五届的20个城市参赛,并升格为国外选手报名参赛的国际性公开赛,体育舞蹈已成为南京城市的
体育名片。在三体会上,南京业余选手代表江苏省击败专业舞蹈学院代表队,蝉联团体标准舞冠军和团体拉丁舞亚军,进一步巩固了南京体育舞蹈在全国的一流水准地位。

  本次比赛有来自德国、中国香港及北京、上海、济南、宁波、合肥等20个城市的近800名选手,将参加标准舞、拉丁舞和健身点踏舞11个舞种40多个级别的比赛。美国纽约华尔街体育舞蹈俱乐部也派人前来观摩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