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被主帅范甘迪推崇备至 火箭队将重用新人诺瓦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在结束了7场季前赛后,昨天火箭队照常进行了全队合练。在训练课的最后主教练范甘迪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将重用新人诺瓦克。

  从史蒂夫·诺瓦克来到休斯敦参加完第一周的新赛季训练营后,火箭队上下就都对这个被称为上赛季NCAA三分王的小伙子刮目相看了。“三分球就是他在球场上的获取得分的
一大诀窍”,主教练范甘迪说道:“当麦克格雷迪和姚明被对手包夹的时候,他很可能将是队中的又一得分点,对于我们来说他的确是个有价值的队员。”

  当问到麦蒂对诺瓦克的看法时,他表示,很喜欢这个小伙伴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当我看到他首场季前赛高达50%的三分球命中率和精准的中投时,我和很多人都认为他可能会成为队里的最佳射手,而当季前赛结束后,他的表现把‘可能’全打掉了,在上周他已经成为了NBA的周最佳射手,我想我们今年可以大干一场了”。(王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