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一战科比上还是不上?——杰克逊说:他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原本希望至少参加一场季前赛以找回比赛感觉的湖人球星科比,最后还是因为膝盖状况的不稳定而错过所有的季前赛,甚至周三(11月1日)的开幕战会不会上场他也并未明说,不过主帅菲尔·杰克逊却对媒体表示:“科比告诉我,开幕战时他是可以上的。”

  “他说他周三要打,”杰克逊表示,“当然他的身体状态并不是处在最佳状态,但我想他会做出正确的决定。目前他在场上的练习表现不错,能顶上一个半小时,不过下场时
膝盖会有点酸痛。”

  杰克逊还透露,虽然科比并未参与全部的练习,但是却做了许多技巧的训练,而不管到底科比能不能上,湖人也都最好万全的准备来迎接开幕战,假使科比真的不能出赛,预料是由埃文斯顶替其先发。

  不过科比本人面对媒体询问时,则是采取迂回,不直接回答。“我真的不知道,”科比说,“我只是每天去面对、观察,然而情况有点令人失落,因为每天的状况一直在变,就今天来说又比较酸痛了。”

  

杰克逊的说法,似乎是科比对他表示开幕战可以上场,但面对媒体时科比的态度却又是带有怀疑,真的是让人只能瞎猜测了。(华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