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群:阿联的伤不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国家队成员将不和我们一起回广东,在和北京队比赛之后,他们将直接去国家队报到,”赛后,李群透露了他为先发五虎安排的行程。在战胜北京队拿到联赛第一阶段冠军之后,易建联、杜峰、朱芳雨、王仕鹏、陈江华这五人将直接去国家队报到。

  京粤之战,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只看了一半就离场,显然他对点入账下的大将们的状态很放心。不过比赛中仍然出现了意外,那就是易建联在第三节扭伤了脚踝。

  “易建联是软组织受伤,不会有太大的问题,”赛后,李群谈起了易建联的伤势。易建联在本赛季的前11场比赛中,拿到了职业生涯最好的25.9分和12.5个篮板球。

  同样受到伤病困扰的还有王仕鹏,在最近三场比赛中王仕鹏的场均得分只有6分。“王仕鹏的问题也不大,他和易建联都不会因为伤病影响国家队的训练。”李群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