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仕鹏场边当看客 广东突然占据CBA第一阶段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0月31日,CBA开始第11轮角逐,广东宏远客场以110比81轻取北京金隅,占据了第一阶段的排名榜首位。

  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在之前十轮比赛中取得9胜1负,而北京金隅4胜6负,前者实力明显占优。比赛开始后,北京金隅在气势上并不落下风,靠“快、准”取得领先比分,广东宏远队一度落后5分。之后,广东队利用积臣和易建联的内线双塔在首节结束时以24比22领先。
第二节,北京金隅速度不减,紧紧咬住比分。上半场结束前,布兰迪两次错失得分良机,中场比分定格在44比47,广东宏远领先3分。

  第三节战至6分钟时,

广东宏远打出一波11比0的高潮,朱芳雨连续外线命中,双方分差就此拉大。在这一节,北京金隅由于体力下降,不仅投篮命中率降低,而且防守出现漏洞。此节结束,广东宏远已经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以80比61领先北京金隅19分。最后一节,北京金隅排出了双外援阵容试图一搏,但效果不佳,广东宏远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最终,广东宏远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此役广东队王仕鹏因伤没有上场,朱芳雨和杜锋各自贡献22分,其中朱芳雨三分球5投皆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前,易建联左脚脚踝受伤下场,但他仍然得到20分和13个篮板,泰伦斯拿下17分,陈江华有11分入账,积臣再添10分。

  北京队张云松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布兰迪也有23分和11个篮板入账,解立彬和焦健各有10分入账。此役北京队在篮板球方面比广东宏远少了17个。

  在另一场比赛中,浙江广厦主场95比85击败辽宁盼盼,取得两连胜,这支CBA新军上一轮刚刚获得了他们在CBA的第一场胜利,今天又爆冷击败了排名第三的辽宁队。

  尽管因为违纪刚刚被球队罚款1000美元,但广厦队的外援嘉伯仍然是全队最强的火力点,本场比赛他得到46分和13个篮板;作为本赛季第一名获得周最佳的外援,辽宁队的布朗则状态平平,仅得到8分和6个篮板,而且全队三分球31投仅7中。

  第11轮比赛结束后,CBA联赛由于备战亚运会而暂停,第12轮比赛将在12月22日开始。

  CBA第十一轮战报(10月31日主队在前)

  浙江广厦95比85辽宁盼盼

  北京金隅81比110广东宏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