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半场好球难赢广东 卫冕冠军10胜1负稳坐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京华时报报道,在昨晚进行的CBA第一阶段收官之战中,北京金隅面对实力强大的广东宏远只打了半场好球,最终以81比110输掉了比赛。CBA第一阶段的比赛金隅战绩4胜7负,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则以10胜1负的骄人战绩把住头名位置。

  大巴走后,金隅队正逐步走出低谷。和卫冕冠军广东宏远较量,金隅绝对可以将胜负放在一边,关键是检验自己的水平,打出自己的气势。应该说,金隅队前两节半做到了这
一点。首节,小云、焦健接连命中三分,布兰迪在和易建联的对抗中并不吃亏。即使李群派上积臣,和易建联组成内线双塔,金隅队内线防守也非常吃紧,但本节结束时,金隅队仅以22比24落后2分。

  和广东队相比,金隅队在各方面都处于劣势。第二节,布兰迪接连得分,小云的三分也连连得手,金隅队一度以31比27领先。但此后,广东队掌控了局面,特别是易建联,焦健在防守他时相当吃亏,比分也被反超。不过可喜的是,金隅队并未放弃,焦健、门维、小云接连三个三分,将半场的比分定格在44比47。

  不过,想要拖住实力强大的广东队并不那么容易。焦健在防守易建联时第四次犯规,只好下场休息,这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朱芳雨接连三个三分,将分差扩大到12分。闵鹿蕾只得请求暂停,但效果并不明显,半节时间,广东队打出一波17比2的高潮,领先优势扩大到近20分。第四节的比赛变成了垃圾时间。

  全场比赛,广东队有5分得分达到两位数。杜峰、朱芳雨分别得到22分,易建联得到20分13个篮板。金隅队虽然输了球,但打得还算不错,小云拼了48分钟,得到24分,布兰迪得到23分11个篮板。(杨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