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女排锦标赛小组赛首轮 中国队击败阿塞拜疆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30 今晚报

  本报札幌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杨薇)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小组赛首轮昨晚战罢,B组的中国队在首场比赛中以3比1击败了实力不俗的阿塞拜疆队,取得“开门红”。此外,夺冠热门巴西队在C组以3比0轻取波多黎各队,本项赛事的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D组被塞黑队以3比1拿下。

  中国队所在的B组比赛没有冷门产生,中国队以3比1取胜阿塞拜疆队,4局比分为25
比23、24比26、25比16、25比22;多米尼加队以0比3不敌德国队,3局比分为17比25、16比25、21比25,墨西哥队以0比3惨败在俄罗斯队手下,墨队三局比赛分别只得8分、11分和10分。

  在A组的比赛中,东道主日本队以1比3不敌中国台北队,韩国队以3比0战胜哥斯达黎加队,波兰队以3比1战胜肯尼亚队。C组中,除巴西队以3比0轻取波多黎各队外,荷兰队以3比0击败喀麦隆队,美国队以3比2险胜哈萨克斯坦队。在D组,秘鲁队以3比0战胜埃及队,土耳其队以0比3惨败给古巴队,意大利队以18比25、22比25、25比19和25比27总分1比3不敌塞黑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