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诺克最新世界排名揭晓丁俊晖升至第四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18 云南日报

  06-07赛季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大奖赛过后,世界职业斯诺克联合会昨天在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的世界临时排名。大奖赛小组出局,丁俊晖的排名不仅没有下降,反而升值第四位。爱尔兰名将肯·达赫迪仍然位居榜首。

  丁俊晖在大奖赛中获得小组第四名没能出线,但可以获得1700分的积分。领先丁俊晖725分的马克·威廉姆斯因为弃权没有获得积分,被小神童超越。而紧随其后的肖恩·墨菲
和丁俊晖名次相同,都为16-32名,但由于墨菲属于世界排名前16位的种子球手,因而只能获得700分,差距反而被拉大。

  也有可能超过丁俊晖的亨得利在大奖赛中小组垫底,只获得575分,目前的临时排名已经下降到第11位。丁俊晖的排名不仅没有下降,反而提升了一位,目前以20875分位居世界临时排名第四。但与丁俊晖积分迫近的球手增加了很多位,今后的竞争会更加激烈。

  爱尔兰名将肯·达赫迪在大奖赛打入16强,目前以24650分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希金斯达在大奖赛进入八强,目前将积分差距缩小到仅剩1100分。达赫迪在去年错失了世界排名第一后,今年想成为首位世界排名第一的爱尔兰人同样面临严峻的挑战。

  获得大奖赛冠军的澳洲小将尼尔·罗伯逊获得5000分积分,排名上升了五位,目前以19475分为列第七。深受球迷喜爱的奥沙利文大奖赛获得八强,目前的排名没有变化,仍然是第八位。

  本赛季两站排名赛过后,世界前八名的积分相差不多,今年的世界第一争夺将非常激烈。

  李 岩(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