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郎平率美国队首战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17 云南日报

  在C组最为引人注目的美国女排和哈萨克斯坦女排的首场遭遇战中,美国女排经受了严峻的考验,她们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奋力反扑经过五局苦战才以3比2险胜对手赢得开门红,五局比分为19比25、25比19、25比19、26比28和16比14。

  美国女排在世锦赛之前主二传博格因为个人原因退出国家队使得美国队的整体实力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此役面对亚洲新生力量哈萨克斯坦女排,美国女排丝毫不敢掉以轻心,
汉尼弗、梅特卡尔芙等主将均首发上场。“慢热”的美国队19比25首局落败。

  首局的落败使得美国队在第二局比赛中态度更加端正,流畅的进攻让哈队防不胜防,美国队以25比19扳回一局。第三局美国女排一直保持着较大的领先优势,以25比19轻松获胜。

  第四局比赛两队的争夺异常激烈,两队的比分一直交替上升,但是哈队凭借出色的强攻以28比26险胜。

  决胜局的比赛开局阶段哈萨克斯坦女排气势更胜,很快就以9比3大比分领先,好在美国

女排及时调整了状态,以16比14艰难获胜。

  李 岩(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