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爱巴乔一样爱WNV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08 辽沈晚报

  中国的CS不是中国的足球,WNV更不是中国国家足球队那样扶不起的阿斗。

  这次WNV在WCG上失败了,失败的原因有很多,这里并不想为WNV开脱什么,WNV自己也没有为自己找无边的借口,输了就是输了。

  可是作为已经获得了两个世界冠军的一个CS队伍,他们要面临多少压力和干扰,我
觉得大家要去思考,从一个在国外找不到训练队,变成大赛前国外知名选手主动用汉语问好,这个转变说明了什么?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很多人对WNV对战韩国人的失利并没有太多的看法。

  因为大家都知道这个韩国队实际上是中国俱乐部,赛前在中国总部集训,陪练的都是WNV的多年对手,那么WNV对这个韩国队来说简直就是毫无秘密可言,针对性的打法让你很难受,最终WNV输给韩国当然不能说是韩国人爆冷。

  所以大部分争议都是针对队员在比赛中的一些奇怪表现,在事实没有明晰之前,相当一部分人指责WNV,指责队员甚至指责管理层。

  我当然也知道一些真正热爱电竞的人的怒其不争的这种心态,这样的人应该越多越好,你愤怒但不愤恨,你失望而不绝望。

  你就像爱巴乔一样爱中国的CS爱WNV,即使是失利,那也是历史的片段,你依然期待光明的未来。 不败的

意大利/文

  不败的意大利/文

  来源:辽沈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