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没资格轻视对手 九连败新军广厦给其好好上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8:17 沈阳日报

  盼盼还没有资本去轻视任何一个人,比如九连败的浙江广厦。在昨晚进行的CBA第11轮比赛中,过于轻敌的辽宁盼盼阴沟翻船,以85比95败于浙江广厦,爆出本轮CBA最大冷门。

  盼盼输得窝囊

  浙江广厦本赛季刚刚晋级CBA,此前十轮比赛中曾连败九场,直到上一轮,他们才在
主场战胜吉林东北虎,取得了新赛季第一场胜利。

  按理说,即使是在客场,盼盼战胜浙江广厦也应该不成问题。不过,郭士强还是在赛前叮嘱队员不要轻敌,要重视比赛的每一个环节。然而,年轻的盼盼最终还是忘记了“骄兵必败”这个道理。昨晚比赛,他们一上来就显得心不在焉,开场便被对手打了个6比0的高潮。比分的落后让原以为可以轻松取胜的盼盼乱了阵脚,此后比赛他们完全陷入混乱之中。其中,联赛开始后一直发挥出色的张庆鹏前三节更是一分不得。

  全场比赛,盼盼一直落后,进入最后一节,仍以53比64落后11分。关键时刻,杨鸣有所发挥,整个下半场他拿下19分,但他终究没有挽救球队。赛后,郭士强对球队的失利非常懊恼,“这场比赛我们是输给了自己,赛前我曾告诫队员不要轻敌,但从比赛来看,我们的队员还是太年轻,尤其是被对手领先之后,进攻和防守都显得过于急躁。”

  直播又没了

  盼盼虽然输得窝囊,但庆幸的是,辽沈球迷昨晚却没跟着上火。原因很简单,因为直播又没了,球迷看不到球,自然“眼不见心不烦”了。

  本赛季CBA十六支队伍中,只有辽宁盼盼和浙江广厦两家俱乐部没有和当地的电视台签约。不过,在苦等7轮比赛之后,随着盼盼与辽宁电视台达成一致,辽沈球迷终于盼来了电视转播。相比之下,浙江广厦的球迷就没有这样的好运气了。由于浙江当地有两支球队,浙江万马在球迷中的号召力要强于广厦,因此当地电视台新赛季并没有和广厦签约。

  最终,昨晚浙江没有一家电视台去直播盼盼与广厦的比赛,辽宁电视台得不到信号,球迷自然也就看不到球了。本报记者于海电自杭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