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IFA主席出尔反尔口口是词 布拉特称无意冒犯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0:32 北京娱乐信报

  布拉特称无意冒犯意大利

  据新华社电宣称意大利队打进德国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实属幸运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10月30日试图澄清自己的观点,并表示自己无意冒犯意大利。

  10月29日接受澳大利亚SBS电视台采访时,布拉特表示他要向澳大利亚球迷
道歉,因为“澳大利亚队本应取代意大利队进入八强,他们有能力击败意大利队。”

  布拉特的这番言论引起了意大利足球界的强烈不满。为此,布拉特不得不在10月30日发表声明以澄清自己的观点。他说:“我只是对澳大利亚表示惋惜。因为他们的球队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仅仅因为欠缺经验而无法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声明称:“我绝对无意对现在的世界冠军发表任何不尊敬的言论。”布拉特还说:“

意大利队在承受巨大压力的情况下共同努力。他们证明了,好的技术、团队合作和个人决心是通往世界冠军的必备条件。”

  德约卡夫挂靴

  据新华社电38岁的前法国国家足球队前锋德约卡夫日前宣布退役。他说:“从生理角度来说,我的状态依然良好。但从心理上来说,我已经永远不在球场上了。”

  德约卡夫所在的美国足球大联盟纽约红牛队10月29日被华盛顿联队淘汰出季后赛,德约卡夫随后宣布退役。这位前法国队著名中后卫让·德约卡夫的儿子,曾与法国队一起夺得1998年

世界杯和2000年欧锦赛冠军。

  德约卡夫代表法国队出场82次并打进28球。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进球就是2000年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以禁区外一脚“世界波”帮助法国队2比1击败西班牙队。

  退役后,德约卡夫将和他的家人一起居住在纽约。

  “他乡在北京”

乒乓球赛在海力斯举行

  信报讯 “他乡在北京”乒乓球南北对抗赛日前在北京海力斯健身俱乐部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都是在北京生活、工作的外地人。比赛最后以北方险胜结束。

  本次比赛由在他乡网和北京海力斯健身俱乐部共同举办。比赛之余,大家还兴致勃勃地体验了动感单车运动。海力斯健身俱乐部负责人董娟表示,今后将与在他乡网继续联手为在北京的外地人举办一系列的体育健身活动。

  演艺明星孔令奇亮相奥力健身

  信报讯 北京奥力健身俱乐部阳光上东店日前正式开业。开业当天,演艺明星孔令奇、周文健等登台亮相,向人们诠释在俱乐部高品质健身生活的体验。

  位于朝阳区东四环北路上东中环商业广场的奥力健身阳光上东店引进了美国最先进的专业健身器材,会员还可以获得专门为其量身定制的健身计划以及健康饮食指导。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