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雪峰:振作精神战浙江 战八一体能问题终暴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0:30 现代快报

  输给了八一队,结果让很多队员都不能接受。但作为队内心里素质最稳定的球员,胡雪峰很快已经从输球的失落中走了出来,胡雪峰表示: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他和他的队友会振作精神打浙江队。

  “确实让人失落,可比赛还得继续,今天训练时教练也是鼓励大家尽快从沮丧中走出来,不要让一场球影响接下去的比赛。毕竟一场球并不代表整个赛季,暴露问题不是坏事
,关键是要解决这些问题。”胡雪峰说得很诚恳。在小胡看来,打八一队南钢队主要是输在了第三节。连续艰苦的客场之后,体能问题在第三节暴露出来了,身体的疲劳让大家有些跟不上对方节奏,具体表现就是防守不是很到位。八一队的战术也比较有针对性,李可在外线投了3个三分,再加上他们的几次快攻一下子拉开了比分。

  “这个赛季浙江队在蒋指导带领下取得了明显进步,年轻队员速度快冲劲足;面对这样的对手,我想通过这3天训练调整我们首先要体能恢复,接着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比赛中去。”比赛之前,小胡给额对手足够的重视。

  明天下午2点45分,小胡将和小唐一起赶赴国家队报到,小胡说,不管在南钢队还是国家队,他都会一如既往的拼搏下去。

  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