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场对阵中央陆军 枪手不敢粗心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23:50 东方体育日报

  联赛中刚刚在主场被埃弗顿逼平,阿森纳与曼联和切尔西的差距也拉大到7分。不过枪手们必须尽快从沮丧中走出,明天他们将在酋长体育场迎来冠军联赛中的对手莫斯科中央陆军,不仅仅是要报客场被击败之耻,更是关乎小组出线形势的关键战役。赛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告诫队中球员,不要因为去年打入决赛就产生骄傲情绪,每一个对手都必须认真对待。

  经历一场联赛平局后,温格显然心情非常失落:“在明天对阵G组头名莫斯科中央陆
军的比赛中,我不希望再看到场上队员三心二意、懈怠比赛的表现。”两周前,“枪手”的火力在寒冷的莫斯科被死死冻结,这也为他们明天的比赛敲响了警钟。“去莫斯科之前,我们信心满满,带三分回来就是举手之劳。赛前波尔图曾经警告我们,中央陆军是个难对付的对手,但没有球员真正当回事儿,最后球队果然铩羽而归。”温格说道这段不愉快的莫斯科之旅。

  “那场比赛中,我们并没有在每一环节都付出100%的努力,场上的拼抢也不够积极,我看不到队员的获胜欲望。这就是骄傲情绪在队中蔓延的一个表现。这就似乎我们只是在自我安慰‘没问题,我们可以得。’但现实是残酷的,我们根本没有办法创造机会突破对方禁区内多达8名球员的密集防守。”

  阿森纳中路的短传配合和破密集防守的能力本是特点,但球队的年轻队员在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就没有了耐心,甚至丢掉这些特点。当然对付密集防守,也需要个人的闪光,就比如像范佩西的远射和任意球。同样,西班牙小将法布雷加斯也有过人的技术。

  阿森纳队长亨利曾说:“法布雷加斯让我看到球队的希望和未来。”不过,对于本赛季表现出色的

西班牙人,温格或许会让他休息以准备周末的联赛。“法布雷加斯才19岁,已经打了太多比赛,需要一场比赛的休息调整,这也是为保护他的身体考虑。只不过在这样重要的时刻放弃他,确实让我很难办。”

  队长亨利为了鼓舞球队士气,也站出来说话:“最近几场球我们表现并不差,只不过

曼联和切尔西更为出色。还好我们在开局阶段并没有落后太多的分,别忘了我们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是怎么从红魔身上拿走3分的。我们没有丧失争冠的可能,目标就在那里,我们要努力接近它,我们有这样的实力。”

实习记者 李小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