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赖”着不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7:00 深圳晚报

      “我的生命和未来属于皇马”

      

      小贝“赖”着不走

      

      本报今晨消息托特纳姆热刺?曼联?美国大联盟?近几周来,“板凳”小贝的去向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然而,小贝就是不走!北京时间昨晚,贝克汉姆开口了:“我的未来属于皇马,我的生命也属于皇马”,在新闻发布会上,小贝非常坚定地回答媒体:“我不会跟任何俱乐部谈判,冬季转会期后我仍会在这里!”

      贝克汉姆和皇马迟迟没有续约,自然是媒体关注和猜测的焦点,小贝解释道:“合同谈判正在正常进行。”同时小贝否认了卡尔德隆要给自己减薪的报道:“这完全是胡说八道。我希望留在这支队伍,因为我相信今年我们会取得一些成绩。”

      卡佩罗来到

皇马之后,在今年联赛中,贝克汉姆只得到了3次首发机会,当被记者问及是否会因为打不上首发而离开皇马时,小贝没有正面回答:“当我得到首发机会时,我会珍惜,而只要我珍惜机会,我想我会留在队中,我当然非常希望打上比赛。”

      虽然嘴上坚强,但《马卡》报仍坚持认为,贝克汉姆走人是早晚的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