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冲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6:52 中国足球报

  切赫出院

  10月27日,切尔西主力门将切赫出院后首次公开亮相。他通过切尔西官方网站向球迷们表示,自己感觉良好,希望尽快康复重返赛场。不过他透露自己已完全不记得当初被撞受伤的过程了。

  切赫在妻子玛蒂娜的陪同下来到切尔西队的训练基地,并高兴地观看了少年队的训练。人们看到切赫左半边剃去了头发的头上,一道长长的手术刀疤十分清晰。“往往当你清醒过来时,就会感到钻心的头痛,我有时不得不服用药物来止痛,不过,现在的情况已一天比一天好了。”切赫在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说。

  切赫还表示,他完全不记得当时受伤的情形了。他对那场比赛最后的印象竟是开场之前与对方球员一一握手的场景。切赫说,他只记得队长特里在猜边时输了,所以他跑了大半个球场,转到另一边的球门去的情景。

  科克兰德被红军抛弃

  10月27日,英超维冈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从利物浦队签下了英格兰守门员科克兰德,方式是永久转会,转会费并未透露。

  根据最新的协议,科克兰德将在维冈一直效力到2009年。今年夏天,科克兰德以租借形式加盟维冈,现在他被

利物浦正式清洗离队。科克兰德对加盟维冈表示高兴:“我非常高兴,我的未来终于确定了,我在这里受到了欢迎,永久转会也是我想要的。”

  科克兰德当年是英格兰颇具希望的年轻门将,当时利物浦的前任主教练霍利尔为了得到他,花费了六百万英镑的转会费,将他从考文垂队引进,但由于常年未有出场机会,因此只能转投他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