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罗、阿德遭邓加“弃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5:57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0月30日电巴西足协30日公布了最新的国家队名单,本赛季一直“哑火”的皇马球星罗纳尔多再度落选;因状态不佳被国际米兰放假的阿德里亚诺也没有入选。

  巴西队11月15日将在瑞士巴塞尔与瑞士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巴西队新任主帅邓加继续弃用“外星人”罗纳尔多。不过,邓加并不承认他已彻底“抛弃”罗纳尔多。他说:“对于每个想为国家队效力的球员来说,巴西队的大门随时向他们敞开。”

  此次在前锋位置上,邓加选择了皇马的罗比尼奥、巴塞罗那的罗纳尔迪尼奥、AC米兰的奥利维拉和皇家贝蒂斯的索比斯;中场位置上征召了不来梅的迭戈、AC米兰的卡卡、阿森纳的吉尔伯托、巴萨的埃德米尔森、波尔多的费尔南多、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杜杜和卡瓦略,另外还有顿涅茨克矿工的埃拉诺。

  后卫线入选球员有拜仁慕尼黑的卢西奥、勒沃库森的胡安、本菲卡的路易松、埃因霍温的阿莱士、国际米兰的麦孔、塞维利亚的科雷拉、阿尔维斯和桑托斯的卡里奥斯。

  两名门将是

国际米兰的塞萨尔和波尔图的希尔顿。(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