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克汉姆希望留在皇马 不会加盟英超或美国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37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六月二十五日晚,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英格兰对厄瓜多尔的比赛在斯图加特世界杯足球场进行,英格兰队凭借下半场贝克汉姆一个漂亮的任意球,最终一比零淘汰厄瓜多尔队,进军八强。图为贝克汉姆向球迷致意。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31日电 由于被皇家马德里队新任主帅卡佩罗死死按在替补席上,贝克汉姆转会的传闻近日来甚嚣尘上,不过据外电报道称,小贝周一表示自己希望留在伯纳乌继续踢球,而不是像有些媒体报道的那样将转会英超或美国大联盟。

  “我的未来就在这里,我的生活也在这里,”贝克汉姆对记者说,“我不会和任何球队接洽,明年1月我哪都不会去。”

  贝克汉姆表示,有关其续约的谈判正在进行中。因

皇马改选俱乐部主席及更换球队主帅,该谈判在本赛季前一度被搁置。他同时否认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续约谈判中试图降低他的薪水。“这些都是假设性的问题,因为根本没有发生,而对我来说,钱也不是问题,”贝克汉姆称。

  贝克汉姆在皇马本赛季八场联赛仅三场担任先发球员,当被问到未被主教练卡佩罗列为主力、是否令他萌生去意时,他说:“当我有机会时,我必须抓住它。如果我掌握了机会,我就能留在队上。我当然希望上场比赛。”

  31岁的贝克汉姆在德国

世界杯后辞去英格兰队长职务,而麦克拉伦接任英格兰主帅后,也将他排除在球队大门之外。此前曾有报导臆测贝克汉姆可能投效英超托特纳姆
热刺
、苏格兰冠军凯尔特人或美国大联盟,而体育报纸马卡报称,美国大联盟所提的报酬最为优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