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克汉姆就转会传闻辟谣:我的未来在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徐扬扬、实习生潘惠敏报道:在与皇马续约的敏感关头,贝克汉姆(下图)今晨主动向媒体辟谣,否认将转会英超或者美国足球大联盟的消息。小贝表示,“我的未来在这里,我的生活也在这里。”

  根据合同,贝克汉姆与皇马的宾主关系将在本赛季后结束。从上月开始,双方就为续约一事开始扯皮。在这关键时刻,主帅卡佩罗逐渐将小贝丢进替补席冷藏。与此同时,贝
克汉姆不止一次公开表示,怀念英超的氛围。因此,媒体纷纷猜测,英超的热刺、阿森纳和纽卡斯尔都有可能成为小贝明年夏天的去向。此外,美国足球大联盟也向“万人迷”伸出了橄榄枝。

  对于种种传言,小贝今晨予以断然否认。“我的未来在这里,我的生活也在这里。我不会与任何球队商讨转会事宜,明年1月(冬季转会期)我哪儿都不去。”小贝说。贝克汉姆同时透露,与皇马的续约谈判早在两三个星期前就开始,并且会在下周继续,而且价钱不是问题。

  贝克汉姆此番表态,与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上周“贝克汉姆将留队”的言论相呼应。其中“价钱不在讨论范围”的说法,可能暗示了双方已经就新合同的年薪达成一致。

  

贝克汉姆就转会传闻辟谣:我的未来在皇马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